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乙肝药品 >

乙肝患者吃药期间能喝茶吗?

更新时间:2019-09-01 15:17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585
手机版地址:乙肝患者吃药期间能喝茶吗?

     乙肝患者吃药期间能喝茶吗?我们都知道茶叶一样具有保肝和护肝作用,所以乙肝患者喝茶是好事,对乙肝有一定的辅助疗效作用。但是茶叶能够解药性,这是众所周知的,那么,爱喝茶的情况下吃药对乙肝疗效就不大了。那么,乙肝患者吃药期间能喝茶吗?下面我们来一起来了解下。

乙肝患者吃药期间能喝茶吗?

(服药)

1、乙肝患者在吃药期间是不能喝茶,乙肝患者能够喝茶,可是喝茶的时刻是有必定的讲究的。一般是在上午或下午5点前喝茶,晚上不能喝,吃药的时也不能喝,最好是挑选绿茶。

  乙肝患者恰当的喝茶有利于身心健康,可是假如冲饮不妥的话就会减弱胃酸,喝浓茶的话不利于肝病患者的恢复。乙肝患者在喝滋补药、补药时应该避免喝茶。

  2、在茶叶里边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集合抗血小板,避免血液凝聚的成效,然后达到了活血化瘀的成效。

  乙肝患者恰当的喝茶有利于疾病的医治,可是乙肝患者不能空腹喝茶也不能喝隔夜茶,睡觉前和饭前一个小时之内不能喝茶。别的不能喝太浓的茶否则会影响胃黏膜,然后引起便秘。

  以上就是乙肝患者吃药期间能喝茶吗的内容介绍了,看完我们都知道了乙肝患者是可以喝茶的,但是要避免服药期间以及几个特殊时间段喝茶。

乙肝患者吃药期间能喝茶吗?

(喝茶)

Tags: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