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乙肝药品 >

易善复注射液、胶囊

更新时间:2002-01-01 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2246
手机版地址:易善复注射液、胶囊

  安万特医药

  易善复 注射液、胶囊

  

   易善复(ESSENTIALE),可使受损的肝功能和酶活力恢复正常,将中性脂肪和胆固醇转化成容易代谢的形式,促进肝组织再生,调节肝脏的能量平衡,稳定胆汁。

   [剂型] 易善复硬胶囊:30粒/盒,易善复针剂:5支/盒。

   [胶囊成份] 每粒胶囊含必需磷脂(天然胆碱磷酸二甘油酯,含多量不饱合脂肪酸,主要为亚油酸70%,亚麻酸和油酸)300mg。

   [针剂成份] 每安瓿5ml含必需磷脂(天然胆碱磷酸二甘油酯,含多量不饱合脂肪酸,主要为亚油酸70%,亚麻酸和油酸)250mg,苯甲醇(用作保护剂)45mg。

   [适应症] 胶囊:脂肪肝,肝硬化,肝中毒,急、慢性肝炎。针剂:脂肪肝(也见于糖尿病人),肝硬化,肝性昏迷,肝中毒症,急、慢性肝炎。

   [剂量和用法] 胶囊:开始时每次两粒(600mg),每日三次,每日剂量不得超过六粒(1800mg)。针剂:除医生处方外,成人和青少年一般每日缓慢静注1-2安瓿,严重病例每日注射2-4安瓿。重症肝炎病人,可遵医嘱增加剂量。

   [缓解期] 每天1-2安瓿静滴,视病情改用口服胶囊。针剂用法:只可使用澄清的溶液!若要稀释,只有注射用葡萄糖溶液方可作稀释剂(1:1)。建议用病人自身的血液按1:1稀释的比例不可与任何其他的注射液混合。

   [疗程] 请遵医生的指导。

   [禁忌症] 针剂:含有苯甲醇,新生儿和早产儿禁用。胶囊:对本药所含的任何一种成份过敏者。

  安万特医药

   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号航华科贸中心二号楼七层 电话:86(010)65685588 传真:86(010)65688395 邮编:100022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淮海中路333号瑞安广场十七楼 电话:86(021)63850808 传真:86(021)63856627 邮编:200021

   广州办事处 地址:广州环市东路403号广州国际电子大厦2701室 电话:86(020)87320564 传真:86(020)87320174 邮编:510095

  

Tags: 易善复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