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天津一医院提出治疗乙肝收费最高限

更新时间:2004年09月27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天津一医院提出治疗乙肝收费最高限

 
  据新华社天津9月26日专电 (胡梅娟 王兴梅)为减轻乙肝患者病痛,规范治疗收费行为,天津市传染病医院近日提出治疗乙肝收费最高限,并邀请社会监督。

  天津市传染病医院向肝病患者承诺,治愈普通急性肝炎(无其它合并症)的,平均每天医疗费用不超过150元,治疗普通慢性肝炎(无其它合并症)的,达到病情稳定,平均每天治疗费用不超过200元。同时,这家医院还给新住院病人免费提供10天营养粥。
 
  (来源: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星秀)
 

Tags:医疗费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