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友好医院让人不放心续:432条投诉不完全分析

更新时间:2003年12月04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温州新闻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友好医院让人不放心续:432条投诉不完全分析


 
  连日来关于友好医院的报道,引起市民的普遍关注。至昨日,已接到432个投诉。我们在对这432个投诉归类后,发现了一些共同点,整理如下:

  投诉科室相对集中

  前列腺专科、失眠专科、乙肝专科,是被投诉最多的热点科室,我们做了一个统计, 
前列腺、失眠、乙肝、皮肤、痔疮、糖尿病、五官、肿瘤这几个专科,被投诉了371次,占投诉总量的85.9%。

药价高、药效不明显、周期长

  药价高,效果不明显,周期长。这几乎是每一个投诉的必备内容。向本报投诉的患者中,有一部分人在对友好医院专科医生一而再、再而三的延长治疗周期产生怀疑后,转到其他正规医院治疗;但也有人在医生的一再“治疗”下,花光了所有的钱,病情却仍无起色。

不管病情深浅都开相同的药

  在同一个专科看同一种病,医生最后开的药是一样的。比如说到失眠科看失眠,医生开的药千篇一律都是三种:五加片、舒民香以及另外一种药物。医生从来不管患者是否肝热,能否服用热性的五加片;也不管患者病情深浅、是否会上瘾,一律开含有安眠药成分的舒民香。

医生护士关系微妙

  在友好医院看病,医生开的药,基本上是不需要患者自己到药房拿的,一般会有热心的护士帮忙取药。有知情者告诉记者,在一些专科中,医生是枪手,护士是幕后,专科老板才是控制者。虽然看病开药的是医生,告诉你有几个疗程要治疗也是医生,但真正算计你的不是医生。医生只不过是老板雇来的枪手,护士才是老板的人,她们不仅帮老板干活,还直接控制、监视医生的一举一动,包括控制医生开药,不能开低价的常规药物,并且随时向老板报告。(温州商报)(来源:温州新闻网)

 

Tags:投诉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