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辞职私人门诊医生大曝黑门诊骗人内幕

更新时间:2003年06月27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深圳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辞职私人门诊医生大曝黑门诊骗人内幕

  廉价保健品当作乙肝药

  ■本报记者李玉强

  日前,一位私人门诊医生因为实在不忍心再骗人而辞职不干了,他向记者详细介绍了黑心门诊的骗人黑幕。

  看病目的只有一个:卖药

  这位W医生今年59岁,来自北方某省。去年10月,提前退休的W医生来到深圳,应聘于某门诊部。他是看肝病的,是位主任医师。老板答应一个月给他1万元,每个月还有提成,但他必须听老板安排。待遇的确不错,W医生欣然答应。几个月下来,他才知道原来“老板的安排”就是让他骗患者、多卖药。

  如果仅仅是卖药也就算了,问题是老板卖的“乙肝药”根本对乙肝不起作用,而是成本很低的保健品,利润高出上百倍。为了吸引患者,老板还购进一批治疗艾滋病的药品,治疗一定时间或者购买一定数量“药品”,就赠送一盒艾滋病药。记者问W医生,这种药也用于治疗乙肝?W医生说,上面全是英文字母,患者哪里知道是什么药,还以为老板善心。“那为什么送艾滋病药?”“对乙肝病毒目前没有特效药。这种艾滋病药包装豪华,又是进口,对乙肝病毒估计有抑制作用,成本一盒200多元,早从保健品中挣回来了。”

  干了半年多,W医生觉得实在有违良心,今年5月辞职了。

  仪器停电谎称变频

  W医生说,这家黑心门诊不仅卖药骗人,还用其他手段欺骗患者。门诊部购买了一台治疗前列腺炎症的微波仪,在广告中,他们大肆吹嘘这种仪器可以根治前列腺炎,其实那不过是一台被淘汰的仪器而已,治疗效果并不明显。有一位病人前来治疗前列腺炎,第一次来使用时感觉比较舒服,接着便来了多次。一天,门诊部停电,患者来了,医生一样给他治疗。患者感觉不对,便问医生为什么与往日不一样,医生告诉他,这台微波仪器是变频的,今天使用低频治疗。患者不懂,老老实实躺了一个小时。

  大量不当使用激素

  这样的昧心门诊当然不会有多少高明医生,医疗水平差在这里根本没有人管,关心的只是药品销售量大小。玳状皮疹是一种比较好治疗的皮肤病,只要使用抗病毒药品就可以了,有时可少量使用激素配合。但这个门诊的皮肤科医生看到玳状皮疹病人,一般不是使用抗病毒药物,而是大量使用广谱激素。结果,激素大量使用不但使病情得不到减轻,反而局部病情导致全身性病情,浑身上下生满了皮疹,令患者难以忍受。其实,医生无非想大卖激素赚钱。

  快要离开深圳了,W先生不想带着罪孽回家乡。他说,他要通过报纸揭露黑心门诊骗人内幕,呼吁广大患者到正规医院慎重就医,别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当儿戏。

新浪广东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