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抗乙肝转移因子口服液广告严重违法在赣被叫停

更新时间:2008年02月05日09:27:43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经济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抗乙肝转移因子口服液广告严重违法在赣被叫停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根据群众举报,日前对抗乙肝转移因子口服液等广告严重违法药品执行行政强制措施,责令这些药品立即暂停在江西省销售。
    
  据介绍,此药品广告严重违反《药品广告审查办法》有关规定,如:未经审批擅自发布;在广告中使用绝对化、承诺的语言及对产品的功效进行不科学的断言和保证;利用专家、患者和医生的名义对产品的功效做证明来宣传,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处表示,目前药监部门已责令这些药品广告主体停止该药品广告的发布,并暂停该药品在江西范围内销售。(齐抢先)
  来源:经济晚报   
 

Tags:抗乙肝转移因子口服液,违法,广告,叫停,江西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