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病没治好赔偿万元 “肝病大王”变“赔偿大王”

更新时间:2003年01月15日14:50:43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病没治好赔偿万元 “肝病大王”变“赔偿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5日02:2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主任记者宋建波报道 一医疗门诊号称“沈阳肝病大王”,因为吹牛吹过了头,结果变成了一个“赔偿大王”。昨日,一对患有“大小三阳”的父子患者在于洪消协调解下,终于从“肝病大王”手中接过了首批5000元赔偿费,另5000元赔偿费对方已写入了赔偿计划。

  家住和平区天津南街162号的尚福去年1月份在一则广告上得知,在于洪区老边乡卫生院里有一个“沈阳肝病大王”门诊,称肝病120至150天可治愈。于是,尚福领着同样患有乙肝的孩子去治疗。

  “肝病大王”门诊的“专家”称,他们用纯正中草药治疗急性肝炎,承诺30天治愈。尚家父子于是决定在此治疗。从去年1月份始,父子二人先后服药到9月份。其间按规定每两个月化验一次。结果表明,父子患的肝病仍未好转。

  见他们服用大量中药肝病仍未见好,“肝病大王”又拿出一瓶药,称用鼻子闻,肝病就能“闻好”。父子俩闻过之后,肝病未好,却又增添了鼻出血、咳嗽、发烧、腹泻、无力等症状。

  至此,父子俩对“肝病大王”彻底绝望了,自己花了1万多元药钱,换回的是身体每况愈下,于是父子俩在多次索赔无果的情况下,愤然来到区消协投诉“肝病大王”。

  经消协调查得知,原来“肝病大王”与老边乡卫生院签了一个“肝病门诊协议书”,院方提供场地,医疗费收据,代收中药款,每月收取400元房租。于是从2001年9月份,“沈阳肝病大王”门诊便在这家卫生院开张了。

  消协介入此事后,院方自知理亏,终于同意赔偿。 

Tags:状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