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乙肝咨询引来受骗患者(乙肝没有特效药!)

更新时间:2001年09月25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江南时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乙肝咨询引来受骗患者(乙肝没有特效药!)

  乙肝咨询引来受骗患者

  本报讯 盲目相信“神医”,让一些肝炎患者平添了一段辛酸曲。昨日,在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几家单位举办的乙肝防治知识教育活动现场,众多经专家证实,上当受骗的患者后悔不已。

  昨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个专家的咨询台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有的甚至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多数人都是为药而来。一位刚刚咨询完专家的老人告诉记者,他是特地从安徽赶来的。他因患上乙肝多年,四处求医问药,只要听说哪边有治疗肝炎的良药,就去买,有时一个疗程就是上千元,钱花了无数,病却未见好转,咨询了专家后才知道,现在根本没有任何特效药可以完全治愈乙肝。另一位从江宁赶来的大妈,请专家为其鉴定“神医”开的特效药,当被告知花去上千元购买的只是一种普通中草药时,气得眼泪直流。

  南京市第二医院的方之勋主任医师说,由于一些不实广告的误导,相当一部分患者对肝炎的认识模糊,在他们收治的病人中,乱治、误治造成的肝炎“人为”复发导致病情加重者不乏其人。对于乙肝病人来说,目前还没有特效药,病人要坚持正规的治疗,切勿病急乱投医。(记者 华琳月)(2001年09月24日第二版) 

  来源:人民网  老白龙马

Tags:打假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