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网友质疑:“中华无肝炎”活动有诈骗嫌疑

更新时间:2005年08月02日18:40:28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战胜乙肝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网友质疑:“中华无肝炎”活动有诈骗嫌疑

 

本站网友“诚实男孩”对“是义诊还是卖药:“中华无肝炎”活动遭重庆市民质疑”发表评论:  

  “中华无肝炎”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而网上反映却说“中华无肝炎”是一个非法的广告,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有关单位不取措施呢?为什么还会让其公然活动呢?我晕。

  在今年的4月份这个活动已开展到福州某县,大量的宣传活动让该县许多的肝炎患者蠢蠢欲动,谁不想有健康的身体面对家人;谁不想有健康的身体来享受人生。当时我对这个活动没丝毫的感动。因为我去年刚退的伍,一直因为有强健的身体而自信。我肯定没有肝炎,然而家人要我还是检查的好。免费吗?检查一下有无抗体也好呀!我好意难却。

  于是我就来到了此县“中华无肝炎”所指定的防疫站,当天只是抽了血,过两天才有效果,我也等了两天,第三天上午通知我去。结果让我不敢相信,我已染上了乙肝病菌,在所谓的专家人士的一般解释下听起来很有道理的。专家还给我开了药。药费3800多元,对于一个在外打工的我,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但由于对肝炎的恐惧,我还是决定买下这些药,当时我没有带钱,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同意将药送货上门,并同时让我取钱。当时我的存折在我的女朋友的手上。她是在药店里上班的,她知道了这件事并不同意我的做法。最终我还是同意了我女朋友的做法。我们再去做一个检查,确定了有此病我们再找他们。我们很不好意思的让工作人员离去。

  回到家中我心中很是不安。很想早点去检查,一个月后我又去了一家医院检查。可结果让我又是一惊,医生说我的肝功能正常,没有一点问题,而且还有抗体。这个答案让我的心定了下来。

  这件事对我促动很大。同时又让我对当今的社会充满了不理解。这样的事实证明了什么?读者同志们你们自己想一想。这样的活动够大了吧?为什么没有人调查呢?为什么他的生命力还会那么强呢?尊敬的读者同志,如果您是一位肝炎患者,请擦亮你眼睛。如果您是一位健康者请您做一个中介人,让你周围的人也擦亮眼睛,好吗?

Tags:中华无肝炎,诈骗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