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石家庄处罚两家乙肝违法广告医院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6日21:47:18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法制日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石家庄处罚两家乙肝违法广告医院

  原标题:石家庄处罚两家乙肝违法广告医院

  本报北京9月5日讯 记者万静 近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和解放军256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分别被当地工商部门罚款1万元和1.5万元。这是记者5日从北京公益组织“益仁平中心”获悉的。

  2011年8月,监察虚假医药广告联盟的志愿者李英杰与南京一个反歧视公益机构合作,针对医疗机构发布乙肝网络广告的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随机选取的97家医院的131个网站,均存在违法虚假宣传的内容。

  2011年12月4日,李英杰向石家庄、长沙、南昌、济南四市的工商机关举报当地一些医疗机构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乙肝治疗信息。然而举报如石沉大海。8月8日,李英杰将石家庄、长沙、南昌、济南四市工商局起诉至当地法院,要求法院判决上述四个部门依法履行职责,查处虚假乙肝广告。

  9月3日,李英杰收到了石家庄市工商局给予的上述举报回复。他说,这是苦等9个月后的一个利好消息。

Tags:石家庄,处罚,违法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