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跨国制药巨头罗氏在上海设立全球研发中心

更新时间:2004年10月30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跨国制药巨头罗氏在上海设立全球研发中心

  新华网上海10月30日电(记者叶国标)罗氏第五个全球研发中心30日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是罗氏在亚洲、也是在发展中国家建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研发机构。

  罗氏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兰茨·胡沫表示,“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是罗氏的一个重大战略选择。中国经济的良好态势、潜力巨大的市场、对知识产权的日益尊重、高层次研发人才的涌现、不断改善的投资环境,坚定了罗氏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

  弗兰茨·胡沫说,“对罗氏来讲,中国不仅是重要的销售市场、生产基地,也是非常重要的研发基地,中国有潜力发展强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诊断行业。”罗氏研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利介绍,罗氏中国研发中心的目标是世界级研发中心。初期,将有40名科学家在中心工作,并在3-5年内发展为新药研发中心。中心将直接从事创新药物的研发,为罗氏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开发出高质量的创新临床候选药物。

  据透露,罗氏中国研发中心将在遗传学、基因学等领域,寻求与国内公司、医院和科学研究机构的合作,致力于药物研发,近期还将投入上千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在肿瘤、肝炎等疾病领域支持中国的临床中心参加国际性的多中心临床研究。

  从建设生产基地到设立研发中心,显示了罗氏在华战略的提升。1994年以来,罗氏先后在浦东建立了两家从事诊断产品和药品的企业。今年10月,罗氏又在浦东兴建新的生产基地,将实现罗氏两大创新药物希罗达和骁悉的本土化生产。迄今,罗氏在华总投资超过3亿美元,业务涵盖诊断、研发、生产和销售各个环节。

  罗氏是一家有上百年历史的跨国制药企业,每年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新药研发。2004年,罗氏用于研发的费用预计将达50亿瑞士法郎,占年销售总收入的15%。目前,罗氏在诊断、肿瘤、乙肝、移植学和病毒学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完)

Tags:罗氏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