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贵州虚假广告欺骗香港游人 省长批示要严肃查处

更新时间:2004年08月16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贵州虚假广告欺骗香港游人 省长批示要严肃查处

 
  新华网贵阳8月16日电(记者刘文国)一个连执业医师资格也没有的毛头小伙子,竟然在当地电台的广告节目里声称自己是留学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的“世界知名肝病教授”,一名香港客商慕名前往就医上当受骗。最近,贵州省省长石秀诗接到港商投诉后,3次批示有关部门,要求对此事进行严肃查处。

   据贵州省卫生厅法制与监督处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上旬,香港客商林传宣到贵阳旅游考察,途中患了肝病。由于收听当地一家电台的广告节目时,林传宣碰巧听到“贵阳仁康中西医院乙肝专科”有个复姓欧阳、曾在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留学的“世界知名肝病教授”在坐诊,于是就按照广告中提供的地址,赶往这家医院就诊。

  但让林先生没想到的是,这家在广告里听起来神乎其神的“中西医院”,不过是个康复门诊部,而那位复姓欧阳的“世界知名肝病教授”,不过是个三十出头的毛头小伙子,而且这位“知名专家”在林先生多问两句后,竟发起火来。

  气愤不已的林先生走出诊所后,越想越不是滋味,离开贵阳前,他专门写信向贵州省省长石秀诗反映这次荒唐的“就诊”经历。石秀诗收到信后,当即批示有关部门,要求对此事进行严肃查处。有关部门在查处当中,石秀诗又两次批示,要求各部门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目前这家诊所已被贵州省有关部门吊销所有证照,播出这家诊所提供的虚假广告的电台,也受到罚款和没收其违法所得的处罚。贵州省卫生部门还对这起案件中的相关责任人,分别进行了处理。(完)
 

Tags:虚假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