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湛江某医院大吹"根治乙肝"竟骗到香港患者

更新时间:2004年02月20日23:03:13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湛江某医院大吹"根治乙肝"竟骗到香港患者

湛江某医院大吹"根治乙肝"狂骗病人

该门诊部现已大门紧锁,人去楼空。

  湛江卫生部门对湛江某医院椹川门诊部展开调查

  日前香港乙肝患者施女士向湛江12315投诉称,她听信湛江某医院门诊部能够“根治乙肝”的广告宣传,特地来到该门诊部并购买了5万多元的“乙肝特效治疗药”,谁知服药3月病情没有丝毫好转,她这才知道自己买的药是该门诊部自制的“三无药品”。当她前往该门诊部理论时,两名当事医生却双双玩“失踪”。

  日前,湛江卫生部门正组织人员彻查此事。

  轻信广告患者懵然上当

  据了解,香港乙肝患者施女士从广告上看到湛江市某医院椹川门诊部可治疗“乙肝大小三阳”的广告,于是致电与其联络,该门诊部黄主任口口声声说施女士的病完全可以彻底根治。施女士信以为真,遂于2003年2月10日专程从香港来到该医院椹川门诊部就诊。主诊医生刘某为施女士打了一支600元的针液,并开了10天的中药,药费约1700元。10天后,施女士再次来该门诊部就诊,又花去8000余元。

  去年5月底,施女士从香港来到该门诊部抽血化验,“验单”显示,血液滴度已由256点下降至16点。刘医生告诉施女士说,病情已被控制住了。施女士闻言非常高兴,又向椹川门诊部买了35个疗程共4.55万元的药品。

  骗局被破两医生玩“失踪”

  返港后一直坚持用药的施女士,两个月后到香港一正规诊所验血时,发现病情并无丝毫的好转,有关医师告诉施女士,她所购的“特效药”属“三无”药品。

  施女士立即致电湛江市某医院椹川门诊部刘医生,要求就此作出解释,但均未果。去年11月初,施女士特从香港来到湛江市某医院椹川门诊部,然而,原先为她“治病”的刘医生、黄主任已“失踪”。

  施女士愤然向湛江市工商局12315投诉。今年2月9日下午,湛江12315调解人员再次前往调解。记者随同前往时发现,该门诊部已是大门紧锁,人去楼空。而该门诊部所属的中医院陈院长则称,椹川门诊部是承包经营的,开业已有好几年,每月交给医院租金约3000元。门诊部所有员工除一名医生是医院派出的,其余均为临时所聘。

  当地卫生部门介入调查

  日前,湛江市卫生局已介入彻查事件。卫生局表示,将组织人员尽快把“问题”调查清楚,作出相应的处理;并表示将以此事件为突破点,彻底整顿该市的医疗卫生市场,对无牌无证的医疗诊所,一律取缔,从重打击非法游医并从严处理有关人员,决不会手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董超、涂有义摄影报道)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