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这个卖假药的乙肝科》有续闻:终止鑫光医院医保业务

更新时间:2003年08月15日16:39:44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金羊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这个卖假药的乙肝科》有续闻:终止鑫光医院医保业务

 

其他问题,珠海卫生局正在调查中

  本报珠海讯 珠海鑫光医院星期一被摘掉“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牌匾,这是珠海市建立医疗保险制度以来被摘牌的第一家医院。

  本月6日,本报以《这个卖假药的乙肝科》为题,全面揭露鑫光医院乙肝科如何高价卖假药,在此前后,也有其它媒体对鑫光医院泌尿科等科室“没病说有病”进行曝光。据了解,鑫光医院10多个科室只有少数没有承包,其余均像乙肝科般由人承包。鑫光医院还为医保住院患者制造与实际治疗不符的假医嘱,如患者明明使用的是“骨康液”,医嘱上却写“大活络丸”。相同疾病,相同的治疗,相同的药方,住院费用却相差很多。

  珠海社保基金中心在对鑫光医院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后,解除与其签订的《珠海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并摘掉“医疗保险定点机构”的牌匾,终止了鑫光医院的医保业务。

  关于鑫光医院的其他问题,珠海市卫生局称,正在调查中,将会针对不同问题作出处理。

  据了解,上星期,鑫光医院产权已经转让,鑫光医院已不属于珠海鑫光集团,新的承接者称,将改变鑫光医院科室承包的状况,让鑫光医院成为珠海最好的民营医院。

  (林丹)

 

Tags:虚假专科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