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举报假药贺普丁有功武汉产生首位举报假药获奖者

更新时间:2003年05月16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荆楚在线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举报假药贺普丁有功武汉产生首位举报假药获奖者


  昨日,随着武汉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起假冒进口药品“贺普丁”案件办结,该市产生首位举报假药获奖者。

  今年4月8日,该市药监局举报中心接一群众举报,称在汉口三阳路某药店以每盒255元的价格,购买的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药品“贺普丁”,与同济医院所开同种药品在外包装颜色及批号、生产日期的印制方面不同,怀疑有假,遂举报。

  市药监局立即调查取证,鉴定为假冒药品,并对其进行了整改、没收等处罚。

  今年初,为发动更多的市民参与打假,该市出台了“关于奖励举报假劣药品有功人员暂行规定”,此案的举报人遂成为该市首位举报假药获奖者。

  据悉,该举报者的获奖金额尚在核算中。

Tags:假药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