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北京市肝炎诊治要统一

更新时间:2003年02月12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北京市肝炎诊治要统一

 

  晨报讯(记者 刘墨非 通讯员 刘慧)一项有17家医疗单位共同参与的肝炎诊断治疗一体化研究项目日前正式启动。该研究将为北京构筑起一道“无围墙”的病毒性肝炎诊治平台,消除肝炎诊治“乱、烂、难、贵”的烂摊子现象。

  据了解,北京市现有各型肝炎病毒携带者近一百万人,每年新发病例1.1万例。由于肝炎的治疗和恢复困难,社会上各种肝炎治疗广告“乱飞”,诊治也呈现“乱、烂、难、贵”现象。建立病毒性肝炎的诊断和治疗规范已迫在眉睫。

转自SOHU

Tags:诊治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