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肝炎诊疗岂能乱来—衡水市两医院被查处

更新时间:2003年01月06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燕赵都市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肝炎诊疗岂能乱来—衡水市两医院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10:22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近日,衡水市妇幼保健院、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因擅自开展肝炎诊疗活动,被当地卫生部门依法查处。

  连日来,衡水市对市区非法开展病毒性肝炎诊疗活动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衡水市妇幼保健院擅自将医疗场所向外租赁,未经执业注册,擅自开展了肝炎诊疗活动,且从业人员未能出示医师资格证书。执法人员当即予以查抄了该院肝炎诊室的检验设备。

 
  在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执法人员发现,该院虽有开展传染病科室的资格,但其在衡水市卫生局注册的诊疗科室,并没有传染科,开展肝炎诊疗活动,并不合法,执法人员当即查封了该院的部分化验室。

  卫生部门的一位执法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根据有关法律,医疗机构开展病毒性肝炎的诊疗活动必须进行注册同时,他还提醒广大患者:到医疗机构就医,应先看一下自己看的病是不是在其诊疗范围之内。

Tags:肝炎诊疗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