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河北编造假广告的中医肝病研究院受查处

更新时间:2003年08月27日18:15:47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燕赵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河北编造假广告的中医肝病研究院受查处




  本报讯 本报8月22日刊登《恼人广告让他“得”了乙肝》一稿后,引起强烈反响,不少读者打电话纷纷谴责河北医科院中医肝病研究院编造虚假广告的行为。8月25日,石家庄工商局裕华分局综合执法队对该院进行了查处。

  当日上午,裕华区工商局综合执法大队来到该院,要求该院负责人王刚出示“执业许可证”、“广审手续”、“病例”。王刚只拿出执业许可证,没有出示广审手续。对于广告上“田德军”及“鹿泉市城区陆晓利”、“井陉矿区三区王海峰”的病例,王刚称,确实有这些病例,但为了保护患者隐私,名字、地址、年龄都是随机编的。工商局称,河北医科院中医肝病研究院涉嫌违法发布广告,工商局将做进一步调查。

  当天,被河北医科院中医肝病研究院宣传“得”了乙肝的当事人田德军及其律师也来到中医肝病研究院讨说法。田德军表示,他将考虑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记者了解,新闻出版部门也将对该院出版的非法出版物《肝病康复园地》进行查处。 NEWS.SOHU.COM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