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佑安医院急性肝炎治疗限价4500元

更新时间:2000年10月09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佑安医院急性肝炎治疗限价4500元

  患急性病毒性肝炎的患者交4500元包好,这是北京佑安医院新推出的肝炎限价治疗措施,保证在4500元之内让急性肝炎患者康复回家。昨天,两名患急性肝炎的患者成了限价措施后的第一批受惠者。

  给肝炎治疗限价,这在本市还是第一家。佑安医院实施单纯性病毒性肝炎急性甲型和急性乙型的单病种管理,在没有其它并发症的情况下,总住院费用指标控制在人均4500元。佑安医院有关人士说,限价是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前提下,减轻患者的负担。在疗效同等的条件下选用国产药品,并做到合理检查,合理治疗,用有限的费用达到满意的疗效。

  此前本市已有医院推出单纯性急性阑尾炎等10种手术最高限价,但肝炎属于传染病,推出治疗费用最高限价医院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北京青年报2000/10/09作者:郑淑华,刘慧)

Tags:药价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