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碰上黑心医 本想治肝却被伤“心”

更新时间:2001年12月21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SINA 中国新闻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碰上黑心医 本想治肝却被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0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2月20日消息:近日,山东荷泽两兄弟专程赴济南求医,本无大碍,没想到却被“黑心”医生诊断为肝硬化,而且还被骗买了3000元的黑心药。

  据《齐鲁晚报》报道,兄弟二人在菏泽市医院查体时得知二人均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在看到济南某医院在广告中称能 “让患者三个月转阴”后,便满怀期望到该院求医。

  

  兄弟二人在该院进行抽血化验后,医生告诉他们,哥哥病情已发展到肝硬化期,弟弟病情轻些,但也很难治疗。随后医生称必须立即服药进行治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医生的“热情”推荐下,兄弟二人买了近3000块钱的药。

  情绪悲观的兄弟二人在老乡的建议下来到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确诊,经诊断,兄弟二人属于病毒携带者,而像这种情况根本不需要服用任何药物。至此,兄弟二人才知道上了“黑心医生”的当!

  

Tags:打假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