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病毒性肝炎研究新进展学习班将举办

更新时间:2003年09月30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健康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病毒性肝炎研究新进展学习班将举办


 
  (2003.09.30)
 
  
  由中华医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华医学会病毒性肝炎研究新进展学习班”,将于2003年11月9日至16日在北京举办。学习期满授予国家I类医学继续教育学分。

  内容:丙型肝炎研究新进展,重型肝炎的诊断与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免疫治疗,酒精性、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抗HBV的联合、序贯治疗,肝胆疾患CT、MRI诊断应用与进展,慢性乙型肝炎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我国HBV感染特征与母婴传播阻断,慢性乙型肝炎的免疫学特点及免疫治疗的进展,慢性乙型肝炎发病机理与治疗策略,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与肝脏脂肪变,常用人工肝支持方法的原理、临床应用和展望,乙型肝炎病毒、丙型肝炎病毒与肝细胞癌,聚乙二醇干扰素的药理学与临床应用,病毒性肝炎治疗新进展,病毒性肝炎合并糖尿病,危重肝衰、肝腹水治疗,肝硬化的诊疗进展,乙肝相关性肾病,自身免疫性肝炎,乙、丙型肝炎病毒基因分型的临床意义,医护人员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授课专家:斯崇文、田庚善、常德成、徐道振、王豪、成军、郭利民、张鸿飞、王惠吉、贾继东、谢敬霞、刘德恭、于岩岩、张玲霞、陈新月、王福生、段钟平、魏来、李克、李莉、范小玲、刘革新。

  学费:960元。

  报名方法:2003年11月1日前将姓名、单位、职务、职称、地址、邮编、电话写明后寄至北京市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科技发展中心高晓炜收(信封正面请注明“肝病学习班”)。邮编:100710。电话:(010)65258298/65136547。传真:(010)65289304。E-mail:train@cdst-cma.com.cn。 

Tags:学习班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