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歧视>> 乙肝评论>> 内容

斑竹手记

更新时间:2002年07月18日10:43:42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斑竹手记

  本站以提供真实的肝病防治内容为主,所有栏目欢迎大家推荐提供相关文章或治疗经验教训到我的信箱,让我们共同办好这个网站!

  患乙肝已经多年了,其间经历了很多悲欢离合,治疗过程中也取得了一些经验和教训,俗话“久病成良医”,在这方面自认为也有点经验,一直希望能建个网站跟广大患者交流。但个人知识水平毕竟有限,仅靠我自己一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因此希望有经验的医生或患者能进入战胜乙肝论坛参与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将尽我所能予以回答。

  我们的国家虽然已比较强大,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但却同时还是一个有着一亿多乙肝病毒携带者、几千万乙肝患者的“肝病大国”,乙肝病毒威胁着每个人的健康。而这些患者面对地却是铺天盖地的虚假乙肝医疗广告,动辄以分文不值的“中国××协会专家”、“世界××专家”头衔自居,号称“经过××专家几十年实践”,更有甚者夸下海口“一疗程转阴”、“不转阴免费治疗”,如果这些所谓的专家真能有这本事,就应该先去拿诺贝尔奖,而不是在这里大作广告诱骗患者上当。记得有位真正的医疗专家曾说过,如果一种药物能使10%的乙肝患者表面抗原转阴,就可以申请诺贝尔奖了。实际上这些药物都是拿一些常用的中药排列组合,再起一个诱人的药名或疗法名,然后在报纸、电台、医药商店大作广告,象商品促销一样,就等着鱼儿上钩了。许多报刊杂志实际上在其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因此在这里,我也想借此网站呼吁国家有关部门能加大对攻克乙肝等肝病的研究力度,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也希望某些所谓的专家能以务实的态度从事乙肝治疗药物的研究开发。同时呼吁有关部门严厉打击目前充斥各种报刊杂志、广播电台、街头广告、医药商店门前的虚假乙肝医疗广告,直至将那些所谓的专家绳之以法,以免让更多的患者上当受骗。

  版主出于服务患者的精神和同病相怜的原因,摘录了网上和报刊上大量相关内容,主要目的是给肝病患者提供就医参考和防癌知识,希望能得到有关网站和作者的谅解,若不同意摘录请告知。

Tags:站务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相关文章列表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