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乙肝药品 >

抗病毒新药替诺福韦招募慢性乙肝患者

更新时间:2011-06-02 21:46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4663
手机版地址:抗病毒新药替诺福韦招募慢性乙肝患者

[提要]  替诺福韦为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新一代核苷类似物,目前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尝试用于乙肝的治疗,本临床研究为葛兰素史克(上海)有限公司申办。需要抗病毒治疗的慢性乙肝患者,经过筛选符合入围条件者,将会免费提供5年替诺福韦抗病毒治疗(部分患者先接受1年阿德福韦治疗,继而接受4年替诺福韦治疗)和相关的免费化验检查。

  替诺福韦为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新一代核苷类似物,目前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尝试用于乙肝的治疗,本临床研究为葛兰素史克(上海)有限公司申办。

  需要抗病毒治疗的慢性乙肝患者,经过筛选符合入围条件者,将会免费提供5年替诺福韦抗病毒治疗(部分患者先接受1年阿德福韦治疗,继而接受4年替诺福韦治疗)和相关的免费化验检查。

  招募患者主要条件:有化验单证明乙肝感染时间超过6个月;有化验单证明近1个月内肝功能异常,大三阳要求ALT大于80U/L,小三阳要求ALT大于40U/L;其他详细条件请电话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020-28922420,报名地址:南方医院肝病中心一楼随访室。

  南方日报记者 李劼

  通讯员 王海芳 吴剑鹏

Tags: 替诺福韦  试药  招募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